close
丁斌煌 想到之前就讓我有點好奇的一件事,就是AYC自動式彎道動態控制這個配置
口袋名單還蠻亂的,每臺都有喜好和不喜歡的處所
似乎多半沒有強調類似的設計?
我在和其他臺休旅車一路看的時辰,尤其是2WD的車型
大要有在關心100多萬品級的休旅車費訊

但說真的很難選擇,碰到疫情加重就恰好也更不急著下手
我知道這個功能是從三菱自家的S-AWC,把此中的AYC手藝運用到2WD車款
剛好有空時又晃了一輪RAV4、CX-5、CR-V、Kuga、Eclipse Cross、Outlander、X-trial幾臺車官網

只是像RAV4、Kuga、Outlander、X-trail、 CX-5這幾臺就都沒看到特別強調,乃至有的4WD也沒特殊提到
不外首要是鎖定2WD的車型為主,考慮到省油和預算,4WD對我來說也實在用不太到
有找到CR-V有AHA,從文字的描述上看起來蠻接近的
這讓我好奇的是,沒有這類設置裝備擺設的2WD休旅車,在山路、接連彎道的節制上,是不是就會對照差一些?
有彎道輔助的增強系統,應當也對操控安全更有接濟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